【图源:http://johnlock-must-happen.链接

如果我和先生都是《仲夏夜之梦》里面的角色。。。。。。一定会变成这样_(:з」∠)__:   
窝:是你吸引我跟着你的,你这硬心肠的磁石!可是你所吸的却不是铁,因为我的心像钢一样坚贞。要是你去掉你的吸引力,那么我也就没有力量再跟着你了。   
先生:是我引诱你吗?我曾经向你说过好话吗?我不是曾经明明白白地告诉过你,我不爱你,而且也不能爱你吗?   
窝:即使那样,也只是使我爱你爱得更加厉害。我是你的一条狗,先生;你越是打我,我越是向你献媚。请你就像对待你的狗一样对待我吧,踢我(摸我)、打我(喂我)、冷淡我(陪我玩)、不理我(挠我肚子和颈窝),都好(yeah~(˃᷄ꇴ˂᷅ ૂ๑)),只容许我跟随着你。   
先生:不要过分惹起我的厌恨吧;我一看见你就头痛。
窝:可是我一看不见你就心痛嘤QAQ。
先生:(望天叹气)。。。算我求你,去补一补脑洞。补好了我们还可以做朋友。【看来是补不好了】
【If I have a tail,I'd love to wagging it for you.】
  2 4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