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粗线了。准确地说,我好久没看他了。9月22日,我辞去了已经干了五年的公务员工作。因为技能恐慌,我立即去了最能学习新东西的互联网创业公司上班。在过去的一个月里,每天工作14小时➕,没有周末,没有一点时间好好睡觉。刚就职的那一周,我每天做噩梦。第一天梦见自己开车离开之前工作的城市,前往成都,半路上冲出了围栏死掉了。接下来的夜里,我每晚梦见自己的灵魂沿途寻找身体。我在梦中是那样的不甘心,好不容易迈出艰难一步,却在半路出局。我还梦见我的爱人每天和我在一起,却不知道我已经死在奔向他的途中。梦境是那样的真实,以致于当我醒来都分不清现实和梦,摊在床上异常难过。
这一个月我和我的同事们艰难地走着,创业真的好难,分分钟想要放弃,深呼吸一下,又咬牙继续。每天都接受海量新讯息,我像一台电脑,每天系统崩溃一次,第二天只能再次重启。每天都累到破碎,醒来再默默地把自己拼好。
但是,我第一次觉得,每一口呼吸都是自由的,每一步都没有犹豫。最关键的是,我好爱现在的工作,好爱现在的小伙伴们。也许,我真的已经死在了那条高速路上,可与此同时,另一个我也解除了封印。
这几天,慢慢的收到了越来越好的工作反馈,终于可以在10点前到家,我打开微博,慢慢地看Benedict的近况,他还是那么拼。看到他久违的大长脸和小短腿,还是忍不住小鹿乱撞。
虽然现在没有时间一直刷他了,但是我觉得自己离他越来越近了。我永远不会忘记被他的缺光劈中的那个瞬间,他让我想真实地做自己,好好活下去。

  19 14
评论(14)
热度(19)

© 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