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

我是朦朦
主页全是缺光闪闪的男神
爱跑题写随笔
~欢迎找我玩~乐意聊别的~
~为自己长期精神污染向你萌致歉~ This is a lofter for Sugar Benny。
$:-D)))

 

我想要一和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谢谢亲爱哒

SanakaW:

原本早就应该做好,但是自己生病加上工作和生活中的事情太多了,拖拖拉拉的到了现在,现在准备好了~

因为又加了几张图,所以想让大家重新选下,不限制张数啦~

上传了应该是两张样图,一共十张可选,如果看不全部到的可以和我说哦

请一定私信给我地址和图片编号哦~如果是北京的小伙伴也可以见面哦啦啦啦~不要被我吓跑就好~谢谢大家啦~(不许告诉我要我寄往Gotham哦)

  @丹青    @Eldeath  @当心,粉氪石!  @Ida-the-one  @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  @hosannalau  @走着  @EnC4ever.L  还有要特别感谢的 @五倍根号四 太太,能认识太太是荣幸啦~(没想到拖了那么就才联系,估计都被遗忘了吧XD)

之前有艾特过但是这次被遗漏的亲友也可以来和我说哦

还是如上次说的,这个比较特殊加上个人能力有限,所以很抱歉不能大面积送,只限平时经常玩耍的小伙伴和之前跟我提到过此事的小伙伴了~

虽说还是新手,画的不好啦,但就是想表达自己一点儿心意~

最后还是感激大家的不嫌弃和一直以来的鼓励与陪伴~


  23 3
评论(3)
热度(23)
  1. 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SanakaW 转载了此图片
    我想要一和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谢谢亲爱哒

© 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