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一点私人的话,不卖二不嘴贱。 最初喜欢先生并不是因为神夏,我只是因为看了神夏认识了一名有着长名字和长脸的男演员。我一直很喜欢看电影、追剧,喜欢英国演员们,有趣、复杂、怪异、迷人、有故事。先生和他们一样,但在看了先生很多访谈后,我完全被他与众不同的真诚和质朴打动了。想说这些话,是因为昨天看了先生在见面会跳舞的视频。先生出场就拿着自己的手机靠在话筒上放起了歌,带着全场扭了一小下。然后他说,这首歌就是当年黑客侵入自己前女友fb盗取公布他跳舞视频里的那首歌(那个视频像病毒一样在网络蔓延,衍生出了无数版本)。他说好啦,现在你们拍的是合法的啦,不过我们得对黑客的行为表明态度,这样做不对,应该对他们发出嘘声。
我之前是在b站上看到了他和都森斗舞的剪辑视频,事后知道这个视频的来源后,我感觉糟透了,就像吃了苍蝇一样。我真的、真的非常珍视先生,我为自己无意间侵犯了他的隐私感到羞愧,因为正是我们这些脑残粉丝的疯狂,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。我没想到先生最后用这么温暖的方式处理问题,让我觉得如释负重,不再那么自责。
他一直说自己非常喜欢《队列之末》Tietjens这个人物,他欣赏他的宽容、隐忍、责任心。他说如果这辈子能做到Tietjens一半那么好,他就死而无憾了。我有时候甚至觉得他的一些做法超过了Tietjens,也许没那么决绝的姿态,但比起Tietjens把凡事闷在心里,以沉默应对所有流言蜚语,我更欣赏先生的坦诚,同时勇敢地对恶意说不,又用温暖地方式去沟通。
我从来没想过成为一个人的粉丝能如此自豪。他是最棒最棒最棒的男神。
【图源:tumblr 详见照片水印】

  1 7
评论(7)
热度(1)

© 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