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跑个题闲聊几句哦】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视频来自麦哥编剧加出演的《疯城记》104,这对杀手母子在被害者家里靠跳舞舒缓心情,门铃响了然后麦哥就出场了~我最近压力大的时候还满喜欢看这段儿的,饰演妈妈的二册是我基友 @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 的大男神,和演儿子的胖胖组成超级CP横扫千军,都超有才华。而且在这一集里麦哥说了夏洛克的经典台词:“连环杀人犯总是很狡猾,你得耐心等待他们露出马脚。”哈哈哈哈哈哈又好笑又唏嘘,神夏的一鸣惊人其实早就埋下了伏笔,而精彩的故事我们却总是从一半开始读起。而且福尔摩斯的名言在《神秘博士》里也有引用,命中注定这两个脑洞奇大的家伙会在一起做出令人叹为观止的事情。因为那份热爱,人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,与其愁眉苦脸空抱怨,不如一起跳首《Superman》。


  8 13
评论(13)
热度(8)

© 如此良辰美景又与何人述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